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附校资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递>>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革命老区平江县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尉鑫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尉鑫)9月20日上午,我校与平江县签约合作共建一所15年一贯制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刘起军代表学校签约,并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刘起军指出,在迎接新中国70华诞的喜庆时刻,我们怀着对革命老区的深厚感情和服务基础教育的光荣使命,将基础教育办学资源带到平江,携手县人民政府和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并共同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专项基金,用于奖教奖学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刘起军强调,我校将认真落实合作办学协议,一是做好品牌赋能,充分彰显基础教育品牌在湖南乃至全国的示范作用;二是强化师资赋能,派驻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推荐优秀毕业生扎根基层任教,全面加强师资培训;三是开展资源赋能,搭建起包括大学、附属中小学以及其他合作校在内的教育、教学、教研资源分享平台,促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

该合作校拟命名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颐华实验学校,由我校统筹附中、附小、幼儿园,联合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和平江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第一期工程主体已完工,拟于2020年秋季开学。

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委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国家财政部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部脱贫办、定点扶贫办副主任李艺,省财政厅副巡视员易德华,民政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平江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附中、附小、幼儿园负责人出席。

编辑:黄林键

责编:张明明

审核:蔡颂




 
上一条: 高新区专题调研我校在其辖区合作办学情况
下一条: 我校附属边城学校正式揭牌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36号  邮编:410081 办公电话:0731-88871707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