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附校资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递>>工作动态>>正文

高新区专题调研我校在其辖区合作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来源:







9月25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率有关方面负责人专题考察调研我校位于该区的4所合作校,并主持召开调研办公会。

谭勇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附属思沁中学、附中高新实验中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二附中,每到一处,谭勇都看得认真问得仔细不时与学校领导交流办学情况随后,谭勇在二附中主持召开调研办公会,听取上述4所学校负责人的汇报,部署解决有关问题。调研办公会上,高新区有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相继发言,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复,有待商榷的问题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谭勇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对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学校为高新区人才培养、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重点就安全工作对学校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校做到思想重视,加强安全机构设置和制度建设,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谭勇对各学校诉求逐一做了进一步指示。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辖区内学校的建设发展,帮助和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助推高新区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提升。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江从平出席。参加上述活动的还有高新区党政办、教育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财政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大科城建设办公室主任蔡炳华各合作校负责人




 
上一条:  叶军任附属五雅中学名誉校长
下一条: 我校与革命老区平江县合作办学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36号  邮编:410081 办公电话:0731-88871707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