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附校资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递>>工作动态>>正文

基础教合作办学专家指导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来源:


9月1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校教育教学与管理专家指导团召开碰头会,首批成员与学校签订劳务协议。专家团首批成员肖荣、昌国良、何宪才、唐巨南、易贤德就次日赴附属定安中学开展首次指导“备课”,专家团团长肖荣安排了相关工作,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龚民对专家团建设提出了希望。

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已初具规模,为了切实履行合作办学义务、提高合作办学质量、降低合办学风险、节约合作办学成本,进一步丰富资源供给,加强对合作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指导、示范、诊断和改进,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决定组建专家指导团,并于7月4日报请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批准。

专家团成员的具体工作及职责主要包括到基础教育合作校授课示范、听课、评课、管理诊断、教育教学工作研讨、质量评估等。专家团归口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管理,专职成员与中心合署办公。基础教育发展中心根据基础教育合作校的需要,于每年末提出下一年专家团工作计划,报学校批准后实施。

专家团成员按学校批准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分批次到基础教育合作校指导服务其中,专职成员每学期到每所合作校指导服务1-2周,每位专职成员每学期到合作校指导服务总时长不少于10周随机抽调参与的兼职成员到每所合作校指导服务时长不限,一般为1-3天





 
上一条: 我校附属边城学校正式揭牌
下一条: 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尝试分学科开展线上教研交流分享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36号  邮编:410081 办公电话:0731-88871707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