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附校资讯 
附校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递>>附校资讯>>正文

展队员风姿 为领巾添彩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附小   来源:

   

    (供稿 附属小学)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10月11日,我校附属小学开展了“我和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70周年大队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此活动当天在湖南卫视新闻联播中进行了报道。

    10月1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全国各地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专题报道,我校附小此次建队纪念活动在其中领航亮相。

原文链接:http://tv.cctv.com/2019/10/14/VIDEP92cBj0M2QVRHRsrIqsw191014.shtml?spm=C31267.PFsKSaKh6QQC.S71105.36

 



 
上一条: 我校附属武冈实验中学新校区建成
下一条: 附中蔡任湘老师获“全国模范教师”光荣称号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36号  邮编:410081 办公电话:0731-88871707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