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附校资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递>>工作动态>>正文

专家团赴郴州市五雅高级中学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来源: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3月18日至22日,湖南师大基础教育专家指导团一行五人前往郴州市五雅高级中学(原附属五雅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驻校指导。

专家们通过“推门听课”的方式,分学科深入教学一线,开展调研、听课、评课等活动,为五雅中学教学工作把脉问诊。专家们深入五个年级的九个学科听课43堂次,为更好地问诊把脉,还组织各学科召开了学科组老师会议、专题会议等进行交流评课、释疑解惑。

3月19日晚,特级教师谢先国研究员以“青年教师:师德修炼与快速成长”为讲座主题,给学校青年如何快速健康成长指点迷津。

一周的深入诊断指导交流,专家们精准把脉、开方支招,在课堂教学、集体教研、教师发展、复习备考、常规管理等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晏荣贵、何阳莉、唐巨南、谢先国、谢旭华等五位专家全程参加了对郴州市五雅高级中学的驻校指导活动。

 

 

 



 
上一条: 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 专家团赴长沙市思沁中学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36号  邮编:410081 办公电话:0731-88871707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