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附校资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递>>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附属学校年会及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作者:   来源:

2A6AE

22C1E


近日,我校附属学校2023年度年会暨质量建设专题培训会在长沙举行。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刘仲华,副校长唐贤清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刘仲华充分肯定了我校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合作校(帮扶校)的办学成绩,以及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为我校带来的良好综合效益,指出基础教育事业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师范专业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刘仲华在讲话中结合我校“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勉励大家由“勤”及“精”,多些爱心、奉献和情怀,努力追求“仁”的境界,推动我校教师教育、基础教育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唐贤清现场听取了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外派干部教师代表现场述职并作了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将进一步强化支持举措,推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向好发展。他希望全体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干部教师求真务实、守正创新、遵规守纪,做德业双馨的师大基础教育人。

省内知名基础教育专家许月良、陈来满受邀在年会上做了主旨报告,我校竹埠港实验中学校长余柏青、韶山学校(小学部)副校长黄志聪作了教育故事分享。

我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附中、附小、幼儿园负责人,我校各基础教育合作校(含帮扶校)、原民办合作校和附中教育集团各校负责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年会活动融合了附属学校质量建设专题培训、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干部教师年度述职会等,并召开了附属学校、合作校(帮扶校)主要负责人工作研商会。





 
上一条: 【湖南日报】仁爱弘道 启智润心 —湖南师范大学打造教师教育“金字招牌”纪实
下一条: 我校举办民办基础教育研讨班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36号  邮编:410081 办公电话:0731-88871707   登录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