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工作动态 
 附校资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快递>>公告通知>>正文

长沙市实验中学-高校毕业生校园见面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   来源:


为更好服务广大毕业生,搭建双方了解、交流、选择的平台,长沙市实验中学定于2023年11月8日举办“2023年校园见面会”活动,从即日起诚邀全国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校简介

长沙市实验中学是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长沙市第一批高中招生录取学校、湖南省省级实验中学、湖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教育部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学校、教育部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湖南省体育传统特色学校、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湖南省“素质教育舞蹈课”研究示范基地。

学校始建于1918年,前身为曾国藩曾孙女、著名教育家曾宝荪先生和其堂弟曾约农先生创办的艺芳女校,迄今已有105年历史。学校地处芙蓉区马王堆古汉路,占地总面积83亩,建筑面积77122 。学校现有在校学生3555人 ,教师267人,其中正高级教师5人,特级教师12人,高级教师101人,长沙市卓越教师12人,博士学历2人,硕士学历112人。

二、见面会具体安排

(一)面向对象

1、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或近三年内(20216月1日-2024731日)取得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以上的高校毕业研究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研究生(或本科)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学科,须与引进岗位相符。

(二)学校2023年岗位需求

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物理、中学化学、中学历史、中学地理、中学政治

(三)见面会流程

见面会由签到、宣讲、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组成。

1、签到

时间:8:00-8:30

地点:长沙市实验中学体育馆

2、学校宣讲

宣传讲解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招聘政策、人员待遇等。

3、结构化面试

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所报考学科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或学校开具的《教师资格证明》;

4)个人所获荣誉证书原件。

面试内容:

自我介绍+提问交流(主题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扫码填报《见面会报名信息表》

二维码

B28C


 

六、其他

联系电话:0731-84662828 0731-84662826

学校官网:http://syzx.csedu.gov.cn/

 

长沙市实验中学

2023113

 



 
上一条: 关于摸底教职工子弟2024年秋季入园入学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幼儿园2023年秋季入学方案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南路36号  邮编:410081 办公电话:0731-88871707   登录后台